奶酪要瑾

一个平凡的人,可以不用关注

啊啊啊啊啊啊收到了!!!等待这么久超级值啊

repo!我是不是第一个!我是全套购入的,东西超级多啊

激动的要命o(*////▽////*)q

p1外封,摸上去手感超棒
p2内封,啊啊啊内封我喜,纠缠的肢体嘿嘿嘿
p3贴纸,好看的要命,永远不会用到它了,根本舍不得
p4明信片和书签和双面卡片,厚厚一打,永远不会用到了,理由同贴纸
p5连环画,应该是自己填词?本来我填了,但是说出来估计会被屏蔽⁄(⁄⁄•⁄ω⁄•⁄⁄)⁄
p6蝴蝶金属书签,这个玩意,实物比预览好看一百倍!!我应该加购的!
p7小图册,光看封面我就要化了,他们超可爱!
p8亚克力立牌,它是双面的!超级好评,我尽量按照所有人都能漏出来的位置放的,背景板双面好评,以及影山兄弟比其他人矮了一截hhhhhh一开始放后面完全被挡住了,而且全员都是钥匙扣,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但是完全舍不得( • ̀ω•́ )✧后悔没有加购+1收藏用和实际用嘿嘿嘿

然后说一下其他,
外封比内封多了一截出来,是为了保护内封?不是强迫症看着还好(p9)
包装是小图册比其他东西大一号放在外面,其他都在飞机盒里面用泡沫纸包装的超好,所以小册子被折了orz,哇的一声哭出来,p7看一下上面应该能看出来,最严重的见p10超级心疼嘤嘤嘤,不知道能不能压回来,完全不敢拆,怕有二次损伤。

总体来说刚拆完感觉超棒!!抱歉repo只有一些浅显的外观23333,具体内容我已经迫不及待准备洗手去图书馆看完它!!
本子棒呆了,不洗手感觉是种玷污!!这习惯没救了(๑•́ ₃ •̀๑)

斗胆  @灵幻背后刀疤 刀疤爸爸感谢产出这么棒的本!!!爱你❤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