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要瑾

一个平凡的人,可以不用关注

p1两本本子本体+书签+明信片୧(๑•̀ㅁ•́๑)૭✧两本封面的纸质还不一样,不过触感都很舒服,好评!

p2台历封面,看着就很高大上,内页的图和明信片一样,精致的不知道怎么用

p3台历11月,我最喜欢的一页,暴露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他们老夫老妻甜甜的生活日常

p4鼠标垫,图也是明信片里的

p5两包纸巾,好看到没法用

白本
part1
甜蜜悲伤又尴尬的羞耻校园生活,大部分都是开放式结局,对我这种he限定的人来说简直要了老命。(⑉・̆⌓・̆⑉)
part2
emmmm重复一句,这种勾人的开放式结局真是要了我这种he限定的人老命,太太们的文笔毋庸置疑,看得我一头栽进去就是几个小时。✧*。٩(ˊωˋ*)و✧*。

黑本
part2
美滋滋的he天堂,我对he的定义大概就是最后的最后他们充分感受到对方的爱意并且在一起了!原著界定的背景放在那里,我只有从各位太太的同人中汲取温暖( ͡° ͜ʖ ͡°)✧
part3
有部分part2后续,小龙好可爱啊,长大了还是我的小龙,想用力爱他,大概就是这句观后感吧。

收到了人生第一本HP圈本子,很是开心,哈德也是萌了好几年,手机里的电子书存货都是他们,最近渐渐被别圈分配了精力的时候再收到这本,又重燃了我对HP的热情,谢谢完成这部合志的太太们以及staff们,么么啾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