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色

p1两本本子本体+书签+明信片୧(๑•̀ㅁ•́๑)૭✧两本封面的纸质还不一样,不过触感都很舒服,好评!

p2台历封面,看着就很高大上,内页的图和明信片一样,精致的不知道怎么用

p3台历11月,我最喜欢的一页,暴露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他们老夫老妻甜甜的生活日常

p4鼠标垫,图也是明信片里的

p5两包纸巾,好看到没法用

白本
part1
甜蜜悲伤又尴尬的羞耻校园生活,大部分都是开放式结局,对我这种he限定的人来说简直要了老命。(⑉・̆⌓・̆⑉)
part2
emmmm重复一句,这种勾人的开放式结局真是要了我这种he限定的人老命,太太们的文笔毋庸置疑,看得我一头栽进去就是几个小时。✧*。٩(ˊωˋ*)و✧*。

黑本
part2
美滋滋的he天堂,我对he的定义大概就是最后的最后他们充分感受到对方的爱意并且在一起了!原著界定的背景放在那里,我只有从各位太太的同人中汲取温暖( ͡° ͜ʖ ͡°)✧
part3
有部分part2后续,小龙好可爱啊,长大了还是我的小龙,想用力爱他,大概就是这句观后感吧。

收到了人生第一本HP圈本子,很是开心,哈德也是萌了好几年,手机里的电子书存货都是他们,最近渐渐被别圈分配了精力的时候再收到这本,又重燃了我对HP的热情,谢谢完成这部合志的太太们以及staff们,么么啾

p1封面,p2一丢丢内页

♡很久以前收的二手本ᕦ(ò_óˇ)ᕤ“

♡日刊,完全看不懂o(´^`)o

♡完全不用看懂,萌化的p2就让我什么都懂啦,可爱的要命!!!

♡萌吐奶(。>∀<。)

♡全本清水温馨日常向,带御降玩ww

梅花松子竹叶糕:

MHA的番外,我才看到的,实在是…太!可!爱!了啊!!!(。’▽’。)♡
咔酱不小心弄坏了切岛的暗影镜,打算打工还,至少打工中途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啊😂
比如:明明一脸不高兴蛋糕却超级精细
请也当我的模特!!求看胸!!求看公狗腰!!
话说Deku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痴汉过头了啊啊啊啊!!😂😂
话说A班大家都是小天使呢~~

私心打一个胜出tag(*/ω\*)

半宵:

最初我想的是:如果爆豪遇见天喰学长会怎么样??

小胜讲话带刺还喜欢给人乱起外号,绝对是学长最苦手类型的NO.1www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能完美解读小胜的切岛真是厉害啊……


厨娘咔真是绝赞

本来想表现一下小胜的刀工,可惜画不来(。

很喜欢嘴上不饶人但是动作又很温柔的咔

太可爱了【躺平

HCL:

dying

ameko将军:

私心的幼驯染pa

注意避雷*

20岁的实习英雄久 5岁久 雄英就读中的15岁卡
由于个性事故造成的时间线混乱暂时同居中 

repo!!!

妈呀收到了!太好看了
      p1是全彩图本!!超级精致,大部分在lof上都有,我超喜欢狼狗狡和黑豹宜
      p2是漫画本!!初恋的感觉吧哈哈哈哈哈,学生时期青涩的二人,超级萌,图透是p4极力吸引宜的狡幼稚又可爱♡
      p3是附赠明信片,做的这么好看,根本舍不得用!

     PS期待后续本,学生初恋狡宜固然可爱的要死,但还是想看成年狡宜啪...不不不想看他们共赴巫山云雨⁄(⁄⁄•⁄ω⁄•⁄⁄)⁄

@深水鸟居 手机试着at希望at不成功,不然我好羞耻啊啊啊啊啊

ameko将军:

用来安慰自己的 胜我(?)

“你他妈搞屁啊”

“卡酱不足”

“......”

“就一分钟”

“啧。”

有生以来第一次,纪念一下

-榇-:

中奖名单w

@千水不是水 
@努力却还在难产的某兔砸 
@我好英俊 
@瑾色【莫名不知道歪瑾色桑@不了ˊ_>ˋ】
【请以上中奖的小伙伴们私信我w,如果有不想要的就给我说,吧唧我会寄快递到付过去】

也会塞进去几张明信片【图只是拜托室友随便说的数字】

啊啊啊啊啊啊收到了!!!等待这么久超级值啊

repo!我是不是第一个!我是全套购入的,东西超级多啊

激动的要命o(*////▽////*)q

p1外封,摸上去手感超棒
p2内封,啊啊啊内封我喜,纠缠的肢体嘿嘿嘿
p3贴纸,好看的要命,永远不会用到它了,根本舍不得
p4明信片和书签和双面卡片,厚厚一打,永远不会用到了,理由同贴纸
p5连环画,应该是自己填词?本来我填了,但是说出来估计会被屏蔽⁄(⁄⁄•⁄ω⁄•⁄⁄)⁄
p6蝴蝶金属书签,这个玩意,实物比预览好看一百倍!!我应该加购的!
p7小图册,光看封面我就要化了,他们超可爱!
p8亚克力立牌,它是双面的!超级好评,我尽量按照所有人都能漏出来的位置放的,背景板双面好评,以及影山兄弟比其他人矮了一截hhhhhh一开始放后面完全被挡住了,而且全员都是钥匙扣,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但是完全舍不得( • ̀ω•́ )✧后悔没有加购+1收藏用和实际用嘿嘿嘿

然后说一下其他,
外封比内封多了一截出来,是为了保护内封?不是强迫症看着还好(p9)
包装是小图册比其他东西大一号放在外面,其他都在飞机盒里面用泡沫纸包装的超好,所以小册子被折了orz,哇的一声哭出来,p7看一下上面应该能看出来,最严重的见p10超级心疼嘤嘤嘤,不知道能不能压回来,完全不敢拆,怕有二次损伤。

总体来说刚拆完感觉超棒!!抱歉repo只有一些浅显的外观23333,具体内容我已经迫不及待准备洗手去图书馆看完它!!
本子棒呆了,不洗手感觉是种玷污!!这习惯没救了(๑•́ ₃ •̀๑)

斗胆  @灵幻背后刀疤 刀疤爸爸感谢产出这么棒的本!!!爱你❤

这次是文件夹系列,为了收一些喜欢的,错过通贩的本,通常会有捆本或者打包的形式大家懂得,所以这些都是捆来的或者大包小包里带的,但是这些我都好喜欢!

价格基本在10-15r左右

前两个宗凛【请原谅我在不知道文件夹来源的情况下这么说,你把p1p2合起来看,啧啧】
后两个鬼白【同样不知出处,但是是一个系列的鬼灯文件夹和白泽文件夹】
最后是两个银时个人,有那☼+:;;;;:+☼+:;;;;:+☼+:;;;;:+☼+:;;;;:+☼+:;;;;:+☼+:;;;;:+么苏

跟大家说,这种文件夹根本不是买来用,完全供着当收藏,多久以后再拿出来看,依旧会激动的不能自已,被帅的不行不行的。o(*////▽////*)q

PS:照出来皱是外面的塑料袋,我不敢拆出来,拆出来会有静电啥的吸灰,感觉很不好_(:3」∠❀)_